Celebrate Myself

一直都因自己亚裔和女性的身份,站在道德争论中弱势的一方,所以我可以相对自由的发声。之前CE和JR说寡姐“slut”的事,我作为女性,没有感到不适。在这件事中,我很赞赏up主@GeekLeo,他不会因为自己是男性而不敢发声,而是对女权有深入了解并谈论自己的看法。政治正确太可怕。
我决定以后无论如何,都要说出真话。我是女性,我不被CE和JR的玩笑冒犯。我是中国人,我把kiki说的“黑人”换做“中国人”或“亚裔”,我同样不觉得冒犯。
互联网的力量太可怕,能把多么可爱的人都逼得逃离。我希望以后能为这些可爱的人说句真话,让他们更多地知道,哪怕只多一点点,并非世界都如此严厉和苛刻(我觉得还有点神经质)。
我要说我不在乎。我只在乎能更多看到这些可爱的人,而你们的恶意妨碍了这一点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