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海王里净是些宝藏男人。


一开始为了去看性感杰哥在线半裸,性感杰哥在线湿身,性感杰哥在线甩发,后来网上聊天还看到性感杰哥在线扎双马尾和丸子头,性感杰哥在线热舞,性感杰哥在线扭小腰。


然后发现弟弟点燃了我当年对基妹一般的炽热激情。什么金发高贵冷漠傲娇宝贝小王子啊!PW先森和阿温又是什么美丽爱情啊!这上的是什么神仙造型师和美颜滤镜啊!PW先森又是什么nb的能歌善演的神奇演员啊!


红发老丈人也使人心动,发现竟然是演过敢死队的硬汉大哥。今天微博又找到了“一起舔杜夫·龙格尔”组织,这美丽动人的屁股下巴!这棱角分明的脸庞!这钢铁似的性感身躯!海王里的红发战甲造型也过于美丽了吧。

(我在此吹爆海王造型团队!)


我现在已经不知从哪开嗑好了。

我可以,我真的可以,我真的都可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