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正联打卡
贼jb好看!!!萌的我抓心挠肝!!!
大超没有上海报,这个感觉就和GoT第七季说囧雪死了一样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好嘛。
影院里有个老爷模型,我就……摸下腹肌嘿嘿嘿。
几个伪DC粉眼中的萌点:
1.片头看的我尖叫出声!!!好多好多好多角色哦哦哦哦哦!超级期待!
2.热烈庆祝说段子搞事情联盟成立。
3.超聚聚的画风终于亮起来了欧耶!玉米地那里真的太美了像画一样!大超在我心目中就是这种朴实(不是)美丽(?)明媚的画风啊啊啊!!!
4.结尾主席的红披风和金主爸爸的黑披风相映成趣,正如我的相册背景嘻嘻嘻。
5.闪闪小天使太可爱了呜呜呜呜。之前还觉得大闪的性格太像他外甥了不是很习惯,但是Ezra Miller宝宝演的特别棒段子也特别可爱!!!从无业青年到进Star Lab的过程和探望爸爸这里也完全没想到,大概是要讲讲大闪的起源故事啦?无敌期待!
6.这次的蝙蝠完全和我心目中的老爷重合了!唯一对老本不满意的一点是,可不可以不要驼背了,这真的不像老英国管家带出来的富家少爷啊……要昂首挺胸才对呀!除此之外都非常满意!
7.有几个段子说实话笑不出来。比如老爷那个被大超砸出去之后的bleeding梗,氛围完全不对;还有保洁大爷被抓之后他家夫人那一连串的粗口打码,笑不出,真的笑不出。
8.海王辣!到!不!行!!!甩头那里真的尖叫出声好吗!!!好喜欢他和老爷的对话XD海蝙邪教要崛起了!
9.二瑟库里先生是真的用头打架噢,二刷我要数数他到底拿头砸死多少敌人。
10.女侠、海王、大超战力成迷,有没有DC粉给我科普一下呀?我印象里,能力差距没有这么悬殊呀……
11.大超和闪闪的速度也蛮有趣的。大超是没有闪闪快的,而且刚复活那里,惊慌失措的小闪躲大超也明显能看出速度快一截。so最后的赛跑到底啥意义??
12.二瑟被公主用真言套索卷住说实话那里,感觉严肃气氛突然欢乐不太对劲……但是我真的好喜欢看公主用套索卷人噢噢噢!!!结尾用套索协助审讯也超级棒!希望套索以后能作为一个情趣(?)道具多多出现!
13.表白短暂露脸的老钟!超喜欢钟叔也超喜欢乔叔!但个人感觉乔叔不是很适合扮老,这版的钟年轻一点也好嘛……漫画里的年轻黑发肌肉钟也特别帅啊。
啊,不管了,知道以后有老变态去调戏老爷家的正太们(?)我就满足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