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《红色》沉迷中,只看了前几集,但觉得超有意思。
每一个人物都有可爱之处。女孩子有痴情的,有聪慧的,有硬气的。
主角徐天是个智谋派,剧情看起来很益脑,闷骚属性加成也让人物的日常相处格外可爱。
里面两个日本人的日文和说中文的口音(在我一个外行看来)都有模有样。一开始还以为演员都是日本人,但都不算,一位是日裔,另一位根本就是中国人,不知怎么做到的。后期配音?但感觉演员的口型没有对不上呀。
特别特别喜欢铁林。啊,盛情赞美周先森。一米八几、蛮瘦的男人,有小尖下巴,但脸蛋又显得很圆润,躺下还能挤出双下巴(想捏)。大眼睛,情绪都蕴含在那一双黑亮亮的眼里,配上偏厚的嘴唇,是种杂糅了一点天真、一点挚诚、一点多情、一点性感的气质。
铁公子像个小老虎(周森又黑又亮又圆的大眼睛和有点肉fufu的脸蛋儿,太猫了,太猫了),遇事有股子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儿,既猛还凶,但本质又天真单纯。
就,明人不说暗话,我想和他谈恋爱。
我俗的好本质啊,夸人都以我想和他谈恋爱/睡觉为结尾,太低端了,么的排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