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我妈:你穿紫色挺好看啊
我:可能我上辈子是个紫毛的貂吧

(2018 Studio St.Patrick)KK又走婚纱秀了激动狂奔

KK真是太适合婚纱秀了,金发红唇,举手投足都是优雅,为服装添上了一种从容美好的气质。一位优秀的模特能为秀场和服装带来这么强的感染力。有时恍惚间觉得,是不是穿上这套衣服就能借来那份从容和美好。

a little lookback on Ryan's career low

小天使❤️

摩城魅影:

话说定妆照真的很贴近闪闪原型,期待单人电影啊啊啊😱

Hal Jordan:

今日寿星,“闪电侠”埃兹拉·米勒今天满24岁了。

美好的年轻人就要趁年轻拍一些颜值高的片子

X-Men:Apocalypse观后鸡血

剧透!剧透!剧透!
倒鸡血!一大盆鸡血正在袭来!
声明:只倒鸡血!只倒鸡血!拒绝撕逼!拒绝撕逼!

整体评价:
1、好看!相比bvs和cw最喜欢这部!影评里说的很多问题我都承认,但就是喜欢这部!
个人觉得影评人不高兴的原因在于,这部没有人。你们变种兄弟玩的开心,考虑过我们人的感受吗?没有和人的矛盾!不行!不高兴!你们把天都掀了!不行!不高兴!
(段子是这么讲,但片子的确有这方面的问题,我只是倒鸡血就不细表了,去看正经影评吧。)
2、大家的演技都太棒了!法鲨!一美!休叔!Evan特别棒!Sophie的表现也超乎想象!说好的爆米花电影呢你们集体爆演技是闹哪般!!!
(说句不好听的,没有这些好演员,这部片子的感情线就趋于平庸了。一是第一课留下大底子硬,二是后两部选的新人都相当不错。于是辛格聚聚仗着自家卡司屌,花式得色。的确是当初选角眼睛太毒,在卡司上功夫下的大,这样不论多差的故事多少都能撑起来。我……大写的服!!)

一些萌点:
“”里都是微博和豆瓣上的段子,下面是自己脑内加工产品。
1、“你们是我带的最差的一届骑士”
你们看看上一届!忠心耿耿!至死不渝!结果你们呢!你们呢!一个看见自家男人和前女票,一个看见小伙伴死了又看见自家女神,结果就这么!反!水!了!!!亏我那么用心地给你们做造型!烫!染!塑型!还一点一点地纯手工捏!制!服!!!结果竟然一点面子也不给随随便便就反水了!!!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四骑士!!!
2、“只可惜随着镜头再往上扫,发现他身上多了条碍事的小短裤”
休叔出场没几分钟,一句台词也没有,竟然能把人物的变化呈现得这么好,整个人从野兽渐变成有人的情感的金刚狼。给你一座迷妹心目中的小金人啦!
但是大家一致意见,老狼整场戏只有一个不足,就是那条小短裤。裤子差评!我们要果的!果的!
(说到这儿就想吐槽Stryker是真·直男,还给了老狼一条破烂的五分裤。如果对男人的肌肉有任何幻想的话,都应该延续旧传统让他好好果着,还费劲穿啥裤子!累不累!唉,真是个耿直的直男。)

X-men:Apocalypse观后鸡血

剧透!剧透!剧透!
倒鸡血!一大盆鸡血正在袭来!

整体评价:
1、好看!相比bvs和cw最喜欢这部!影评里说的很多问题我都承认,但就是喜欢这部!
个人觉得影评人不高兴的原因在于,这部没有人。你们变种兄弟玩的开心,考虑过我们人的感受吗?没有和人的矛盾!不行!不高兴!你们把天都掀了!不行!不高兴!
(段子是这么讲,但片子的确有这方面的问题,我只是倒鸡血就不细表了,去看正经影评吧。)
普通观众和影评人的视角完全不一样,除非你是那种会探讨超级英雄的意义或者各种“主义”这样大命题的高端人士,只要清楚背景故事,这就是一部很好的讲述家庭矛盾的电影。
对,家庭矛盾。
只要教授把家事都解决好,自家男人、妹妹和学生们都在,一切“反派”都是渣。真正能造成毁灭性破坏的都是老万、琴、旺达这种“自家人”,毕竟没人能比他们更强了。
所谓“变种人内部矛盾”。
2、大家的演技都太棒了!法鲨!一美!休叔!Evan特别棒!Sophie的表现也超乎想象!说好的爆米花电影呢你们集体爆演技是闹哪般!!!
(说句不好听的,没有这些好演员,这部片子的感情线就趋于平庸了。一是第一课留下大底子硬,二是后两部选的新人都相当不错。于是辛格聚聚仗着自家卡司屌,花式得色。的确是当初选角眼睛太毒,在卡司上功夫下的大,这样不论多差的故事多少都能撑起来。我……大写的服!!)

一些萌点:
“”里都是微博和豆瓣上的段子,下面是自己脑内加工产品。
1、“你们是我带的最差的一届骑士”
你们看看上一届!忠心耿耿!至死不渝!结果你们呢!你们呢!一个看见自家男人和前女票,一个看见小伙伴死了又看见自家女神,结果就这么!反!水!了!!!亏我那么用心地给你们做造型!烫!染!塑型!还一点一点地纯手工捏!制!服!!!结果竟然一点面子也不给随随便便就反水了!!!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四骑士!!!
2、“只可惜随着镜头再往上扫,发现他身上多了条碍事的小短裤”
休叔出场没几分钟,一句台词也没有,竟然能把人物的变化呈现得这么好,整个人从野兽渐变成有人的情感的金刚狼。给你一座迷妹心目中的小金人啦!
但是大家一致意见,老狼整场戏只有一个不足,就是那条小短裤。裤子差评!我们要果的!果的!
(说到这儿就想吐槽Stryker是真·直男,还给了老狼一条破烂的五分裤。如果对男人的肌肉有任何幻想的话,都应该延续旧传统让他好好果着,还费劲穿啥裤子!累不累!唉,真是个耿直的直男。)

一直都因自己亚裔和女性的身份,站在道德争论中弱势的一方,所以我可以相对自由的发声。之前CE和JR说寡姐“slut”的事,我作为女性,没有感到不适。在这件事中,我很赞赏up主@GeekLeo,他不会因为自己是男性而不敢发声,而是对女权有深入了解并谈论自己的看法。政治正确太可怕。
我决定以后无论如何,都要说出真话。我是女性,我不被CE和JR的玩笑冒犯。我是中国人,我把kiki说的“黑人”换做“中国人”或“亚裔”,我同样不觉得冒犯。
互联网的力量太可怕,能把多么可爱的人都逼得逃离。我希望以后能为这些可爱的人说句真话,让他们更多地知道,哪怕只多一点点,并非世界都如此严厉和苛刻(我觉得还有点神经质)。
我要说我不在乎。我只在乎能更多看到这些可爱的人,而你们的恶意妨碍了这一点。

中午的菜,调个色,我给它起名叫《绿》,又名《吓死超人》。
食堂起名叫芹菜腐竹,不确切。谁看见腐竹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