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菇人族永不屈服!

我是一棵生长在农场的蘑菇。

我曾经对我菇的身份有过质疑。

那时我还年轻,恰巧在DBD_CN欧中了一颗光头,于是我励志脱菇入皮,开始练习遛屠夫,想要成为一名人黄。但挨了近千小时的打,依然把把秒倒。

直到有一天,和朋友们一起赛蘑菇,只有我菇到了最后。bbq骗走位,卡视野,蹲草丛,蹲角落,看着小瘸瘸无助地锤着我面前的草,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快乐。

这是我笨拙地学习遛屠夫时从未有过的快乐,是属于我们菇人族的快乐。

这时我才明白,菇还是菇,轻易不能改了菇的本质。不管是白头菇还是猛男菇,卤蛋菇还是黄金菇,还是做菇最顺手顺意顺风顺水。

我是菇人族的一员。我做菇,我快乐,我为人皇省板子。菇人族快乐无边,菇人族永不屈服。


 菇皇这个叫法还是不雅致,@金色尘埃 说的“千年深山野灵芝”我觉得合适。我现在宣布,我励志成为一棵千年深山野灵芝,什么人皇都无法诱惑我。各位,我菇去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