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天堂岛看腿感想

1、加朵和派派颜值真高啊!
2、从未见过史蒂乎这样可爱又英勇的女主啊!
3、在我看来,神奇女侠是DCEU目前在主题鲜明、内容丰富上平衡最好(或最“大众口味”/“媒体口味”)的一部电影。
4、DC爸爸趁机卖一波WonderSteve安利,极好,请给我一碗粮。
5、刀刀的芭比娃娃脸在天堂岛的一众女王脸里好显眼。
6、看对家两只Chris和WW电影推上互动,四舍五入就是Marvel/DCcrossover了。
7、“雄性是繁殖必须,但说到快感就科科了。”关于两性关系真是敢下猛料,料也下得好。
8、主题其实有些老套,但表达出来还是挺感人的。
人是多面的,善恶兼具的。一个吊儿郎当举止粗俗的人,也可能是坚守在战线上最后的战士。他可以有世故的一面,但又可以在危机关头选择牺牲自己保全他人。
“关键不在值不值得,而在你坚信的是什么。”在了解了人世的险恶之后,依然不计代价地选择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,为人间尚存的一份正义与美好而战。
9、“死去的男朋友给你力量”让我想起了Steve/Peggy这对和最爱的Agent Carter。漫威很早就有非常优秀的女性主导的影视作品了,只不过被砍了。艹。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