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【菜逼红段日记#2】我真的很喜欢瘸哥

夹哥让人心惊胆战,兔妈把人头骨砸烂,社会护士教你做人,墓碑迈哥心狠手辣,只有猛男瘸哥让我爱如潮水。

电锯真的很可爱。
红段电锯是可爱的。工匠+双绿配件,分分钟四趴。社会我瘸哥,锯狠话不多。追逐刺激,输的痛快,心服口服。
感觉锯皇都不执着杀人,信仰四趴才是乐趣所在,我作为人类还是觉得他们比较友好。晚上碰到一个锯皇,锯倒人飙车走了,我在他屁股后头拆他儿子,儿子在他身后响了一声,没了。
但他没有回头,因为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。
最后只剩一个人了,他全图快乐飙车,放人走地道,真就是图个四趴的乐吧。

低段位电锯也很可爱,他们就是淳朴可爱的乡巴佬,喜欢飙车的刺激感觉,有一个成为生猛锯皇的梦。遛电锯宝宝真的很快乐,他们每一次不合时宜的拉锯都傻得可爱,蛇皮躲锯、极限贪板,格外刺激。

我真的很喜欢电锯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