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X-men:Apocalypse观后鸡血

剧透!剧透!剧透!
倒鸡血!一大盆鸡血正在袭来!

整体评价:
1、好看!相比bvs和cw最喜欢这部!影评里说的很多问题我都承认,但就是喜欢这部!
个人觉得影评人不高兴的原因在于,这部没有人。你们变种兄弟玩的开心,考虑过我们人的感受吗?没有和人的矛盾!不行!不高兴!你们把天都掀了!不行!不高兴!
(段子是这么讲,但片子的确有这方面的问题,我只是倒鸡血就不细表了,去看正经影评吧。)
普通观众和影评人的视角完全不一样,除非你是那种会探讨超级英雄的意义或者各种“主义”这样大命题的高端人士,只要清楚背景故事,这就是一部很好的讲述家庭矛盾的电影。
对,家庭矛盾。
只要教授把家事都解决好,自家男人、妹妹和学生们都在,一切“反派”都是渣。真正能造成毁灭性破坏的都是老万、琴、旺达这种“自家人”,毕竟没人能比他们更强了。
所谓“变种人内部矛盾”。
2、大家的演技都太棒了!法鲨!一美!休叔!Evan特别棒!Sophie的表现也超乎想象!说好的爆米花电影呢你们集体爆演技是闹哪般!!!
(说句不好听的,没有这些好演员,这部片子的感情线就趋于平庸了。一是第一课留下大底子硬,二是后两部选的新人都相当不错。于是辛格聚聚仗着自家卡司屌,花式得色。的确是当初选角眼睛太毒,在卡司上功夫下的大,这样不论多差的故事多少都能撑起来。我……大写的服!!)

一些萌点:
“”里都是微博和豆瓣上的段子,下面是自己脑内加工产品。
1、“你们是我带的最差的一届骑士”
你们看看上一届!忠心耿耿!至死不渝!结果你们呢!你们呢!一个看见自家男人和前女票,一个看见小伙伴死了又看见自家女神,结果就这么!反!水!了!!!亏我那么用心地给你们做造型!烫!染!塑型!还一点一点地纯手工捏!制!服!!!结果竟然一点面子也不给随随便便就反水了!!!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四骑士!!!
2、“只可惜随着镜头再往上扫,发现他身上多了条碍事的小短裤”
休叔出场没几分钟,一句台词也没有,竟然能把人物的变化呈现得这么好,整个人从野兽渐变成有人的情感的金刚狼。给你一座迷妹心目中的小金人啦!
但是大家一致意见,老狼整场戏只有一个不足,就是那条小短裤。裤子差评!我们要果的!果的!
(说到这儿就想吐槽Stryker是真·直男,还给了老狼一条破烂的五分裤。如果对男人的肌肉有任何幻想的话,都应该延续旧传统让他好好果着,还费劲穿啥裤子!累不累!唉,真是个耿直的直男。)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