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先说一句:lo主DC、漫威两家路人苏粉,求陪聊心态,不同意见求不言辞激烈,好好聊,有问题好好的批评lo主,不行就点返回。
最近美队3一出又开始撕,他们撕的我心好累。

前一阵又在传《自杀小队》的流言,还看到几个有点恐慌的。聊聊自己的看法。

我的感想:
其一,有的说受bvs影响,要把片子拍的更欢乐一点。
这话没头没尾,一群神经病凑一起,从年初的预告片就开始欢乐,还不欢乐。而且是推出新人物,从来没有上过大银幕的新人物,和漫威家的《银护》差不多,感觉和漫威最近成功的几部片子路子也挺贴的。不是说和漫威贴就如何,但那是前人成功的参考啊。
如果说是主题黑暗,那反倒更好,银护、蚁人、贱贱,漫威这一系列下来估计大家都吃腻了,正需要DC式的黑暗的换换脑子。况且黑暗才是蝙蝠这一系的风格。只要拍的好,能把有深度的信息传达出来,就没人敢说不好。
其实,看bvs的反馈,如果《小队》拍好了,还有人敢以太黑暗批评它,估计会先被粉丝和影迷打成弱智的。

其二,先注意bvs评价不好不是风格的错啊!!!是因为大家觉得它说不清话!!!要传达的东西说不明白!!!风格不背这个锅!!!
风格没问题,就看表现、剪辑、剧本之类的。这个就靠导演、编剧、摄像这些人了,而《小队》是一个不同的创作团队啊!而且就作品评价来看,大卫阿耶还比扎导靠谱点(对不起扎导,我就是拿评分说事儿……)。
所以流言里唯一让我有点慌的是导演摄像不和这一条。唯一。毕竟我如此胆小多虑,轻信流言。

还记不记得当初《小队》预告片泄露的时候,倾倒众生的盛况啊!!!不要因为bvs的差评就对它失去信心!!!

最后,我不是什么死忠粉,就是个半只脚还没迈进坑的路人苏,还粉着漫威电影。bvs的坏话我也没少说,当然也没少苏。谈《自杀小队》,也就是(带着一点粉丝滤镜)就事论事而已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