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已经刷到了一个影视专业,一个音乐专业,一个文艺控大大,和一群资深DC迷的影评,每次都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浅薄。
对bvs的整体感受:一部官方出品的大迷弟Zack Snyder生产的fanwork,喜欢赞同的就会抱着大腿喊扎巨巨我们爱你请继续投喂,反之就会举旗呐喊你这是侮辱角色什么破玩意儿,还有一群实力蒙逼的路人。
(说fanwork是因为扎导哈哈哈哈,剧情真是对路人不友好,看下文)
最想吐槽的是,老爷放下屠刀的心路历程呢?超巨巨献身的心路历程呢?老爷这么偏执的心路历程呢?我个人而言,这些的领悟都靠DC以前的作品和圈里太太们带啊。
(关于秒速和好:https://m.weibo.cn/2111378342/3957771499783935?sourceType=sms&from=1060095010&wm=30001_0001
大超为什么要献身,百度毁灭日和超人之死)
内容很丰富但是啥都没说清,那些粉丝向彩蛋就算了,重大转折,角色的感情线都云里雾里,让人自己体会,你好歹是在拍电影吧,扎巨巨?
所以NYT说overstuffed真是一语中的。真心希望这方面能完善。
至于有很多死忠粉也不喜欢,的确是这个精神衰弱的老爷不讨喜,引用IMDB @Jason P  Barter的影评:“The problem with this Batman is no that he is brutish and violent and angry.. it's that he's not smart. He's not strategic and intellectual , brilliant and a world class detective. He is consumed by anger, hatred, vengeance and brutality (and not in a good way). He is blind in his rage and directs it towards Superman.”当然,我觉得老爷不会一直这么精神衰弱下去,看bvs的结尾的确是有转机的,但是电影本身展现出的老爷形象,的确是不讨喜。
让我有点缺乏希望的是,扎导这个迷弟视角,真的指望他能和你解释那么多吗?就和圈里大家都是自然领悟一样,所以扎导的交流对象都是老粉?他一个迷弟对正常观众没概念,怎么拍出正常的完整的电影作品呢?
所以说,刚微博上看到很多人要求换掉他,心情有点复杂,他对电影很用心,但是如果他这个毛病不改,长此以往DCEU很难发展呀。抑郁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