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e Myself

发个票,看能不能碰到北京这附近的小伙伴~

观后感+卖安利
1、狐狸兔子这对cp我吃,就喜欢这种双方都聪明又长得好看的。
2、迪士尼今年的洗脑曲亲民了好多,我能唱上去了,创作巨巨们么哒。
3、特别好看,特别好看。没看的吃我安利,看过的考虑一起二刷吗?特别对得起一张巨幕票。动画片的效果能让人给出这种评价,真是……
4、说一个冷僻的点吧,水牛局长对兔妹说:(大意)天知道市长把你塞给我做什么!我的感觉就是“这些政客就知道bb这没用的,老子是要真的要办案子好嘛”。哞局长还是个求实的人,只不过偏见重,又比较粗鲁。到后面就萌上了这个闷骚的壮汉局长(配音是Idris Elba蜀黍,就更带入腱子肉帅比属性),和Judy那一群肌肉同事,想去这个警局打工。
5、大陆的翻译真烂,一贯的,从前年随他爸(let it go)开始,到去年赶快跑(walk it off),今天的兔朱迪(CARROTS,哈哈哈哈就是CARROTS),最可怕的是翻不出味道还得强装,let it go就是不行,翻不出原文的味道,你就学湾湾老老实实的放开手行吗?
6、JKSimmons蜀黍配动物上瘾了2333
7、牛局长好萌!想要牛局长!太太们产粮太少啦,逼我养肥自己割腿肉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)